首頁 > 最新消息 > 對抗疫情 嘉義救國團與您同一陣線、提昇免疫力一起來

對抗疫情 嘉義救國團與您同一陣線、提昇免疫力一起來

對抗疫情 嘉義救國團與您同一陣線、提昇免疫力一起來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個人自主健康管理很重要,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外,增加身體免疫力更是重要的一環,平時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和保持心情愉悅都能增加身體的免疫力,嘉義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有200多種課程,其中將近100個運動課程和100多個才藝課程,課程多元、師資陣容強大伴您邁向身強體健、與您共同對抗各種病毒和細菌。

嘉義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從開辦以來不斷有許多專業師資加入,運動系列課程多元,有氧、塑身、飛輪、瑜珈、舞蹈、太極拳等多種選擇,今年戴志青老師開的塑身班、黃介瑋老師開的倫巴和恰恰班、以及葉可魯老師開的Xparty班都是高專業度、高CP值的選擇,另有美術、音樂、書法、語言、電腦、烹飪、烘焙、縫紉、編織、攝影、美容保養、命理、證照等課程,內容包羅萬象,線上搜尋或至臨櫃皆可輕鬆索取課程簡章,報名方式不論是上官網報名或臨櫃報名都是簡單方便。

或許您會擔心嘉義教國團的防疫措施做得如何?教室場館每日清潔消毒、每層樓備有酒精以供使用、廁所洗手乳肥皂隨時補充、櫃檯配有額溫槍隨時使用,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治措施,讓所有人都能安心在此上課學習。

目前報名尚未截止,只要您有強身的需求、學習的熱情,嘉義救國終身學習中心會是最好的選擇,課程詳情可關注【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的FACEBOOK,亦可上嘉義團委會官網,或撥打櫃檯服務專線:05-2770482詢問,讓我們一同成功抗疫、一起迎接疫情結束的未來!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