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身学习课程 > 嘉义救国团推出一系列咖啡课程 悠闲生活从一杯好咖啡开始

嘉义救国团推出一系列咖啡课程 悠闲生活从一杯好咖啡开始

嘉义救国团推出一系列咖啡课程 悠闲生活从一杯好咖啡开始

 

法国有句名言说,我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

现代人工作压力、时间压力都颇大,无论上班期间多辛苦、熬夜加班多么疲惫,早晨醒来一杯香浓咖啡就能唤醒开启一天,在需要全神贯注的时侯咖啡是工作上的好伙伴,支援你打起精神;在悠闲的週末假日,倚在阳光洒落的窗边,喝杯醇厚的咖啡,静静地感受生活,咖啡对许多人来言,其实不仅止于「提神」,更是一种兼具享受与认真的生活态度。

 

懂喝咖啡的人,通常也懂得生活,不论是黑咖啡、意式鲜奶咖啡还是意大利泡沫咖啡,对于生活都有一番自己的见解;喜欢用舌尖感受浅焙的清爽、中焙的回甘和深焙焦苦的后劲,更能体现人生的坚持与哲学。

 

救国团嘉义团委会推出一系列咖啡课程,从选豆、烘豆到如何沖泡出一杯香醇的咖啡、咖啡拉花等,不管是给挑剔的你,从认识咖啡生豆开始,循序渐进的体验咖啡烘焙的乐趣。或者是给想要创业的你,救国团是您的好伙伴。咖啡创业课,从咖啡馆经营成本估算、开业步骤、开业规划、吧檯设计、人员培训,、咖啡与健康,用杯测方式了解咖啡特色与风味,除了教授咖啡各种煮法,更搭配咖啡馆内必备各式饮品及冷热花式咖啡如拿铁卡布奇诺焦糖马奇朵…等以及搭配的轻食,欢迎喜欢咖啡怀抱梦想的人报名参加。

犒赏自己 生活就从一杯好咖啡开始吧!

 

《救国团嘉义终身学习中心》

报名暨上课地点:嘉义市忠孝路307号

营业时间:週一至週日,08:00-21:30,不午休

服务电话:05-2770482 # 9

3-4月课程表 https://chayi-cyc.glideapp.io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