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年期刊 > 《嘉义青年期刊》停刊通知

《嘉义青年期刊》停刊通知

订购专线05-2770482分机223
期 - Jan / 2023

嘉义青年期刊停刊通知

敬致所有喜爱《嘉义青年期刊》的读者及师长朋友们:

首先,感谢所有读者、师长们对《嘉义青年》期刊长久以来的支持。

《嘉义青年》期刊自1956年创刊,陪伴好几个世代的青年走过属于自己的青春,同时《嘉青》也是嘉义地区唯一致力于国、高中跨校际的阅读写作、观摩交流、相互学习的艺文园地。一直以来,我们不断致力于提供青年读者们一个更多元的学习方式,让学生透过阅读,提升阅读写作及拓展学习新领域。

近年来,由于阅读习惯改变,嘉青期刊陪着大家一起挺过三年的疫情,然而大环境恶劣所造成的各项成本不断提高的压力,少子化带来的冲击等,都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考量,在这边很遗憾地必须告诉所有喜爱《嘉义青年》期刊的每位朋友,我们决定在2022年1月号发行后宣告停刊。未来也许我们会以不一样的型态、平台再跟大家见面,再次还是要先跟大家做最感谢的告别。

最后,再次对所有读者与师长朋友致上最衷心的感谢!然而,期刊虽然暂别了,但救国团服务青年的心永不停止,「为社会,为青年」是救国团成立迄今一直努力不懈的目标,虽然时空环境变化剧烈,生存条件日益艰难,但是这个目标始终不变。今后我们仍将持续推展志业、服务青年、关怀社会,回馈公益,扩大社会影响力,邀请更多热心人士与青年参与「成就幸福社会」的共同目标。

 

敬祝  虎辞胜岁兔跃新程  佳节愉快

112年元月  嘉义青年期刊 敬启

歷届刊物

推荐刊物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