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年期刊 > 主编开麦啦-105年6月号

主编开麦啦-105年6月号

订购专线05-2770482分机223
105年6月号期 - Jul / 2016

            主编开麦啦~尝试与发现      ◎翟永丽

      一年容易,转眼嘉青又将结束105 年上半年四期的创作,每年每学期,嘉青在企划内容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更新,唯一不会改变的是我们对青年学生的热情关注,我们期待每一期的嘉青都会给大家带来阅读的欢喜与回味,同时在阅读中获取更多额外的附加价值,因此在这期的六月嘉青中,我们将为同学刊登由嘉义女中同学,以六○年代的嘉义作家文心( 本名许炳成) 为对象,所写作的一系列作品。从作者个人的小传撰写,到以文心事蹟与作品为素材的再创作,选用七篇散文、四首新诗到一篇小说,多元且丰富的内容,必能增进同学对这位曾经备受台湾文坛瞩目的嘉义作家有所认识。也希望能藉由本期首次尝试的作家特辑,抛砖引玉,能有更多中学生投入在家乡风土人文的创作出现。

        此外,我们也向大家徵稿,下学期开始,我们将新开「人间有情」徵文,希望在一般的稿件外,你能够写下你身边有关「助人」的温馨小故事,让我们发现人间温馨的一面!

歷届刊物

推荐刊物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