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年期刊 > 《嘉義青年期刊》停刊通知

《嘉義青年期刊》停刊通知

訂購專線05-2770482分機223
期 - Jan / 2023

嘉義青年期刊停刊通知

敬致所有喜愛《嘉義青年期刊》的讀者及師長朋友們:

首先,感謝所有讀者、師長們對《嘉義青年》期刊長久以來的支持。

《嘉義青年》期刊自1956年創刊,陪伴好幾個世代的青年走過屬於自己的青春,同時《嘉青》也是嘉義地區唯一致力於國、高中跨校際的閱讀寫作、觀摩交流、相互學習的藝文園地。一直以來,我們不斷致力於提供青年讀者們一個更多元的學習方式,讓學生透過閱讀,提升閱讀寫作及拓展學習新領域。

近年來,由於閱讀習慣改變,嘉青期刊陪著大家一起挺過三年的疫情,然而大環境惡劣所造成的各項成本不斷提高的壓力,少子化帶來的衝擊等,都是我們不得不面對的現實考量,在這邊很遺憾地必須告訴所有喜愛《嘉義青年》期刊的每位朋友,我們決定在2022年1月號發行後宣告停刊。未來也許我們會以不一樣的型態、平台再跟大家見面,再次還是要先跟大家做最感謝的告別。

最後,再次對所有讀者與師長朋友致上最衷心的感謝!然而,期刊雖然暫別了,但救國團服務青年的心永不停止,「為社會,為青年」是救國團成立迄今一直努力不懈的目標,雖然時空環境變化劇烈,生存條件日益艱難,但是這個目標始終不變。今後我們仍將持續推展志業、服務青年、關懷社會,回饋公益,擴大社會影響力,邀請更多熱心人士與青年參與「成就幸福社會」的共同目標。

 

敬祝  虎辭勝歲兔躍新程  佳節愉快

112年元月  嘉義青年期刊 敬啟

歷屆刊物

推薦刊物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