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年期刊 > 主編開麥啦-105年6月號

主編開麥啦-105年6月號

訂購專線05-2770482分機223
105年6月號期 - Jul / 2016

            主編開麥啦~嘗試與發現      ◎翟永麗

      一年容易,轉眼嘉青又將結束105 年上半年四期的創作,每年每學期,嘉青在企劃內容上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更新,唯一不會改變的是我們對青年學生的熱情關注,我們期待每一期的嘉青都會給大家帶來閱讀的歡喜與回味,同時在閱讀中獲取更多額外的附加價值,因此在這期的六月嘉青中,我們將為同學刊登由嘉義女中同學,以六○年代的嘉義作家文心( 本名許炳成) 為對象,所寫作的一系列作品。從作者個人的小傳撰寫,到以文心事蹟與作品為素材的再創作,選用七篇散文、四首新詩到一篇小說,多元且豐富的內容,必能增進同學對這位曾經備受台灣文壇矚目的嘉義作家有所認識。也希望能藉由本期首次嘗試的作家特輯,拋磚引玉,能有更多中學生投入在家鄉風土人文的創作出現。

        此外,我們也向大家徵稿,下學期開始,我們將新開「人間有情」徵文,希望在一般的稿件外,你能夠寫下你身邊有關「助人」的溫馨小故事,讓我們發現人間溫馨的一面!

歷屆刊物

推薦刊物

本期青年期刊